动态与信息
2015四川省高校审计处长研讨会成功举办
发布于:2015年10月27日 00:00   |   作者:学会秘书处   |   浏览次数:

0_副本_副本
    2015年10月23日,由学会主办、西昌学院协办的“2015四川省高校审计处长研讨会”在西昌举办。西昌学院副院长曲木伍各,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副处长徐蓉出席了会议,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40余名审计处长参加了研讨。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会长(兼秘书长)、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吕先锫主持。

    本次研讨会围绕如何深入贯彻《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》(教财〔2015〕2号)和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地方属公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》(川教〔2015〕51号)等文件精神展开,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,就新兴审计业务与审计策略优化作了专题讲座。与会代表还围绕新形势下审计处长应抓好哪几方面工作、如何深化三大基本业务、如何开展新型审计业务、如何更好地运用审计结果等论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。

    本次研讨会以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、新挑战为背景,立足高校审计处长的角色定位,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育内审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,有助于我省教育审计发挥更主动、更关键、更积极的作用。

秘书处
028-87092554
(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)
学术部
028-85406697
(四川大学审计处)
工作部
028-84760595
(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)
培训部
0816-6089155
(西南科技大学审计处)
财务部
028-87092554
(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