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与信息
高校审计骨干研讨班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
发布于:2016年04月18日 00:00   |   作者:学会秘书处   |   浏览次数:
4月13日至14日,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高校审计 骨干财经管理审计专业实务研讨班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。此次培训共有教育部直属高校、部分省属院校等53所学校的审计骨干参加,共同就高校当下内审工作中的 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。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陆林致辞,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王雷讲话,开班仪式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长孙蓝烽 主持。

陆林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71年的办学历史成就,系统回顾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经验和思考,指出审计工作是保证教育资源合理利用,保障校内经济活动健康、有 序开展,保证校有资产安全与完整的必要手段,应当在推动高校改革发展与“双一流”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,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出积极贡献。他希望通过 此次研讨班的学习培训,加强兄弟院校之间审计工作的交流,不断促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理论和实践的创新。

清华大学总会计师王守军、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分别作了《高校预算与财务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探讨》和《高校内部控制评审与预算管理审计的策略探讨》两场专题报告,与会人员以预算管理审计、内部控制审计评审为主题,分为三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,研讨班取得圆满成功。

秘书处
028-87092554
(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)
学术部
028-85406697
(四川大学审计处)
工作部
028-84760595
(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)
培训部
0816-6089155
(西南科技大学审计处)
财务部
028-87092554
(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)